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2007早秋有感

我好喜歡唱歌

因為唱歌總可以幫助我發洩掉很多情緒(尤其是不好的情緒)

我算是一個樂觀的人,不喜歡腦中存在太多悲觀的想法

於是我開始創作,藉由寫小說或是歌曲的途中宣洩自己過剩的情感

曾經我以為,戀愛可以激發自己的鬥志

但後來我才發現,戀愛只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去自己



雖然媽媽和姐姐都一直叫我交女朋友

但是現在的我並不想交

我想要專心一致的對自己好

過去,我實在是太虧待自己了



這些時日,我買了好衣服,改頭換面

並且大量閱讀書籍

不僅要充實內在,更要改變外在

就連設計師也說我穿衣風格變了,現在整個人變帥了



我知道,路上看我的人變多了

內心有些小小的欣喜

因為我終於知道自己也是可以打扮的好看

不是像以前國高中時期的醜八怪



也許是出身家庭的氣質

很多人一見面總是會說我有貴氣

我有嗎?一直深深的疑問著

不能否認的,大多數人都說我斯文

但是事實上我活潑的那一面卻是鮮少人知道

大家可能都以為我話很多,卻不知道我可以玩很瘋或放得很開



最近我很渴望心靈的旅行

想好好愉悅自己

我想投進音樂的世界裡

希望可以出版自己的書或是演唱自己的創作



現今坊間大多數的歌詞都在歌頌愛情的悲歡離合

我懂,我也明白那種滋味

只是除了愛情,我更喜歡親情的歌

那是真的能讓我感動的部分

若是歌詞寫得好,我可能會邊唱邊眼眶泛紅



最近我對一首歌真有感覺:



想著你



詞:小熙 曲:So Million



每一個 寂靜的夜晚 想著你 淺淺的笑 溫柔模樣

那幾夜 聽你訴說過往 灰色的天 彷彿也在哀傷



每一個 失眠的夜晚 想著你 長長身影 那麼孤單

那一夜 不再假裝堅強 封閉的心 不再防備 全然釋放



未來的路那麼長 你已疲憊不堪 為什麼 幸福那麼難

看著你柔弱臉龐 讓我感到迷惘 始終沒說出 陪你分擔



離開你身旁 天空感覺黯淡 我的心充滿遺憾 只怪我們相遇太晚

我已有 另外一份愛 需要承擔 對你的愛 只能深深的隱藏



聽說你 已走出 這傷感 你已經 找到了 另外一半

看著照片中的你 心裡莫名惆悵 逝去的記憶 迷失了方向



對你的愛 只能深深的隱藏 對我的愛 不要輕易的遺忘







我最喜歡這幾句:



只怪我們相遇太晚

我已有 另外一份愛 需要承擔

對你的愛 只能深深的隱藏

對我的愛 不要輕易的遺忘





太美了

我整個陶醉在歌曲的氛圍裡

jazz的感覺會把耳朵灌醉





2007的早秋

我要跟自己好好加油

我是最棒的

總有一天,大家會看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