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每週主打MV - 張韶涵。口袋的天空





詞:姚若龍 曲:于京延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辛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



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個特別的意義。

在那段重考的日子裡,"愛殺十七"這部電影開啟了我對編劇的夢想,

也讓我第一次拿起筆來想要創作一篇故事。



那個時候,我非常的迷戀這部連續劇,

不僅喜歡模仿裡面的對白,甚至幻想著自己是裡面的演員。



每次聽到張韶涵那清脆的嗓音唱著:"明天的~"時,

我的心底就會燃起一股莫名的鬥志和希望。

它時時刻刻地提醒著我,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要堅持下去。



人生,雖然是黑暗的。

但是,我也可以在剎那間,擁有我的光明。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幸福快樂,我學會了抉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